地方 地方焦點

月賺3萬年存56萬遭質疑 南投赤砂蠍怒開包套紅86尬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省錢達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5月31日晚間,自稱赤砂蠍的南投市廖姓男子和網友相約在軍功橋頭尬車(原本是賞車),消息曝光後,吸引300鄉民到場觀看「玩命南投」戲碼。晚間7點左右,赤砂蠍開著市價約130萬元的紅色豐田86到場,引爆現場情緒,車子外表新到發亮,內裝椅子上的塑膠套也沒有拔掉,但出場沒多久就被警方帶回偵訊。


▲南投赤砂蠍開著紅色86現身,民眾紛紛拍手大喊「來了來了!」(圖/翻攝YouTube)

引爆玩命南投的關鍵與赤砂蠍在網路論壇的發言有關,他寫道「我去年存了56萬現金,平均每個月月薪三萬 (不加班),於是抱著請教的態度來01問看看50萬能買什麼跑車」,令網友相當好奇他到底是如何存錢的,最後意外演變成尬車混戰。(補充:網友分析,原有存款+去年所賺,得56萬很正常。)


▲南投赤砂蠍發文內容。(圖/翻攝Mobile01)

赤砂蠍和開著白色馬3的網友,相約在南投尬車,吸引大批鄉民到場觀看。晚間7點赤砂蠍開著紅色86現身,現場民眾見狀大聲拍手歡呼,「來了來了」、「86、86」每個人臉上都流露出敬佩之意;而網友照片也拍到,紅色86內裝包著塑膠套的模樣。


▲南投赤砂蠍遭警方帶回偵詢。(圖/翻攝YouTube)

警方為防堵尬車,在事前派出便衣刑事人員盤查可疑車輛,同時也派遣15部巡邏、偵防車在軍功橋頭警戒,啟動警笛、廣播要現場民眾離去。紅色86一現身時,警方立即將南投赤砂蠍帶回警局訊後請回,他被逮後說,「會開車出來是不想失信於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