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法拉利在市民大道自撞3次 賴姓製作人快閃就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的超跑還真多啊~

▲疑疲勞駕駛,賴姓資深製作人開法拉利在市民大道上自撞3次。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李易珊、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民大道高架橋上27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賴姓製作人開著上千萬元的紅色法拉利,疑似疲勞駕駛,先自撞護欄再撞分隔島,打轉180度橫越三個車道,最後在護欄旁停下來,總共撞了三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早已自行搭計程車送醫。

這輛紅色法拉利跑車,車頭撞擊護欄幾近全毀,引擎蓋也被撞的歪七扭八,水箱破裂、零件四散,車內凌亂不堪,安全氣囊整個爆開,可見撞擊力大有多大。車行獲報後小心翼翼將跑車開上拖吊車,由於輪胎撞破,移車時有些困難,車體不斷冒煙,詭異的是卻不見跑車駕駛。

今天凌晨12點08分,賴姓車主行經市民大道高架橋接近新生南與林森北路段時,先撞上右側護欄,整個打轉90度直直撞上左方分隔島,再180度跨越三個車道,撞上最右側護欄才停了下來,現場還留有長長的煞車痕跡。車禍現場擋風玻璃四散,還留有跑車的紅色零件。

賴姓車主疑似怕車禍曝光身分,自行坐計程車送醫,還好只有輕微擦傷。北市交通大隊主任黃坤錫說,「駕駛疑似疲勞駕駛,他酒測值為零,沒有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