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超模大賽裸女抗議 保全從後熊抱擠歪奶

▲《德國超模》比賽現場,兩名裸上身的女子衝上台抗議。(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季《德國超模》比賽現場,2個反海蒂克隆(Heidi Klum)的女孩衝上舞台,赤裸的上身寫著「HEIDI HORROR PICTURE SHOW(海蒂:恐怖秀)」,引發短暫混亂,保安人員連忙衝上前,將2人拉下舞台。

《德國超模》(Germany's Next Top Model)是一檔知名的選秀節目,今年已是第八季,全球吸金第二多的超模海蒂克隆擔任製作人和主持人;這起抗議發生在5月30日(當地時間),當時比賽正在進行。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