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案!酒駕男擦撞堅持對方錯 找警察討公道被法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人先告狀,結果爽到自己。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蔡姓男子29日晚間酒駕回家,不慎發生車禍,他認為是對方駕駛的錯,氣得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卻忘了自己酒駕在先,酒測值高達0.73,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讓他非常傻眼。

▲拜託不要再酒駕了,真是害人害己。(圖/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蔡男(46歲)當時和三五好友餐敘,期間開心地喝了3杯啤酒,隨後開小貨車載妻子返回住處,他行經一處產業道路時,和林姓男子的轎車發生擦撞。林男認為小事不用報警;蔡男不聽妻子苦勸,怒撥110。

據了解,員警獲報到場時,發現蔡男渾身酒氣,懷疑他酒駕,詢問他是否有喝酒,他臉色大變,結結巴巴地說因為天氣太熱,他有喝啤酒消消暑氣。警方訊後將他依法送辦,也讓他非常後悔。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