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蔡接受專訪較勁? 綠:都是黨內菁英,公平競爭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左)、前黨主席蔡英文(右)。(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前黨主席蔡英文恰巧在這幾天分別接受《聯合晚報》、《商業周刊》專訪,不免讓人聯想到「2顆太陽」在暗自較勁。民進黨立委邱議瑩30日表示,不用太過聚焦在此事,「2個都是現階段民進黨內的菁英」,媒體自然會對他們做專訪,這是很平常的事。

《聯合晚報》29日刊登蘇貞昌專訪,同天《商業周刊》專訪蔡英文的摘要也於網路上出爐,引發外界揣測,2人有暗自較勁、拚場的意味。邱議瑩受訪時說,不用太過聚焦於枝微末節上,2個都是現階段民進黨內的菁英,媒體自然而然會對他們做專訪。

邱議瑩表示,媒體對蘇貞昌、蔡英文進行專訪,了解他們現在想法與做法,是很平常、自然的事情,「其實大家也是公平競爭」,沒有必要在這部分特別做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