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玩命爆頭!童看《玩命關頭6》遭拒 父撂人毆影城員工

▲小孩不得看輔導級遭要求退票,男子竟揪人毆打驗票人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6》在台票房驚人,但有民眾因級數限制不能看,竟在戲院大廳上演全武行!花蓮一間影城最近上映《玩命關頭6》,一群年輕人買票想進場,但其中一位因年紀太小,礙於級別限制被驗票人員阻擋進入,想不到家長心生不滿竟找人回去痛毆驗票人員!

畫面上只見四名男子在戲院大廳將驗票人員團團圍住,突然一群人輪流海K,四人打不夠還拿出棍棒猛毆,甚至拿出安全帽,而白色上衣的男子下手也超狠,把兩位驗票人員打到倒地不起。

▲「玩命關頭」看不成!揪人毆驗票人員。

據了解,有家長帶著年幼小孩要看「輔導級」的《玩6》,但因為輔導級禁止12歲以下孩童進場,小朋友年紀太小,就算有家長陪同,按規定也無法進入,但一群人被阻止後心生不滿,離開後竟「落人」回影城尋仇,將2名無辜員工打傷。

影城公關黃小姐說,「他覺得退票很浪費時間,其中一個被打得比較嚴重,遭眼鏡碎片刮傷眼睛周圍。」看不到電影就打人,家長不遵守電影級別規定,還對無冤無仇的工作人員拳打腳踢,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希望釐清員工被毆是否與家長帶童遭拒一事有關,不讓《玩命關頭》的全武行劇情,在戲院真實上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