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on Book透明書鎮,方便閱讀的好設計!

圖、文/生活童話

以前還在學校裡的日子,經常在上課時翻開一本比一本還厚的教科書,還得努力用手去壓平才能抄上老師的筆記重點,而來自日本的兩位設計師治田將之與青木亮作花費了七年的時間研發設計出與書本有著相同弧度的透明壓克力板,幫忙鎮住愛亂跑的書本!

12

名為Book on Book的透明書鎮,乍看之下僅僅是一塊透明壓克力板,但真正厲害的地方正是它擁有書本的弧度

9

有著兩公分的厚度的Book on Book,刻意加厚的厚度用來達到壓鎮書本的效果。

8

10

堅持使用透明的壓克力材質,就是為了讓使用時能夠方便閱讀書本上的資訊

6

有時候媽媽在廚房看著食譜做菜時,有了Book on Book也不用一邊做菜還要一邊擔心食譜會闔上而找不到原本的頁面囉!

5

即使是大本的雜誌百科也一樣可以使用Book on Book來鎮住紙張不亂飛。

4

3

Book on Book的包裝內也刻意讓透明書鎮下壓著使用說明,不僅在一開始就開始使用Book on Book進行閱讀,也馬上就清楚所有的注意事項,尤其是要注意清潔擦拭時的布面質料,避免刮傷透明的壓克力板面。

2

也許很難想像這樣一片看似簡單的壓克力板需要七年的時間研發,但日本設計師想呈現給大家的是完美無可挑剔的弧度,希望提供真正實用且方便閱讀的書鎮給大家;當閱讀到一半被中斷時,就讓Book on Book來幫你暫停書本的時間,停留在閱讀的當下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Zuny Classic-小熊造型擺飾,有趣與創意的皮革書擋及紙鎮

披垂在書本內側與外側,質感的藤蔓書籤提醒您書本為閱讀完。

年輪圖案的便利貼也可當書籤標示,底座可以當紙鎮使用!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