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女玩家「枸杞子」打輸美眉 狂罵X你娘挨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版統神!新北市一名自稱「枸杞子」的女子,14日中午玩網路遊戲《英雄聯盟》打輸,怒嗆敵對陣營一名女性玩家「腦弱是不是啦?」、「妳是那種利用PTT純情鄉民的濫女人!」被罵的女玩家不甘受辱提告,警方看完影片後也十分吃驚,表示從沒見過玩電動玩到這麼激動的女人。

警方調查,怒罵他人的女子ID為Coded34,自稱「枸杞子」,上周二她邊玩《英雄聯盟》邊用實況網站Twitch轉播,過程不斷飆髒話「幹你娘」、「機掰」辱罵敵隊27歲劉姓女子,還嗆「媽的!那個女人絕對要死,絕對會死,我要把她打死,打到老媽,打到下輩子老公都認不出來!

枸杞子雖自嘲「因為剛睡醒,才會一直罵髒話!」但警方看完劉女提供的4段影片,發現枸杞子越罵越難聽、簡直進入暴走狀態,讓平常少接觸網路遊戲的員警十分訝異,「怎麼有人可以打電動打成這樣?」表示將依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影片連結(有點長)

►►枸杞子實況台連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