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香詮釋沐浴乳 楊謹華性感露背裝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人就能想像沐浴乳的香氛了。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沐浴乳也能是香水,除了潔膚、護膚功能一次到位,也能讓肌膚散發迷人香水味。聯合利華旗下品牌LUX於5月22日發表新款沐浴乳,由國際調香師調配沐浴乳香氛,並且能和香水般散發前、中、後味。發表會當天,藝人楊謹華也出席現場,為香水沐浴乳代言。

 

▲楊謹華一席紫色露背禮服更加凸顯女人味與性感。(圖/業者提供)

今(102)年LUX沐浴乳首款新品除了維持原有的亮白、柔嫩、清爽的基本功能,也換上時尚新包裝,並添增了香水功能,讓清潔、護膚、香氛三種功能一次到位。Lux精油香氛系列不同於一般沐浴乳香味,散發的香氛像如香水般可以散發前、中、後味。

曾為香水品牌Dior試香的國際調香師David親自為沐浴乳香氛操刀,調製出紫羅蘭、墨蘭花、小蒼蘭香等香味,總共有七種味道。David表示,香氛可以表現出一個人的特質和氣質,正因如此,每個人適合的香味也不盡相同,好的香氣也可以吸引異性戀上妳的香氣、情不自禁靠近妳。

這波推出新品有「Lux媚惑幽香沐浴乳」、「Lux迷醉甜香沐浴乳」、「Lux舒活沁爽沐浴乳」、「Lux煥活冰爽沐浴乳」、「Lux亮白細緻沐浴乳」、、「Lux亮白瀅潤沐浴乳」、「Lux水嫩柔膚沐浴乳」共種款式。

 

▲(圖左)國際調香師David與楊謹華合照。(圖/業者提供)

5月22日當天,藝人楊謹華也以一襲紫色露背小禮服出席活動,以玉骨冰肌的撩人姿態詮釋這七款沐浴乳,以自身的敗犬香分享使用LUX的經驗。楊謹華指出,香氛讓女人充滿自信與女人味,穿梭攝影棚,常有人問起她身上的香味是哪個品牌的香水,其實是LUX沐浴乳散發出來的香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