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內衣清涼登場 KITTY可愛風尬BraTee減衣哲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夏季內衣陸續登場,三麗鷗也進攻內衣市場。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夏季新裝陸續登場,連內衣也要來點新花樣,讓女性朋友的內在美能襯托出外在美。華歌爾旗下的莎薇今年夏季就推出了HELLO KITTY聯名款內衣,讓可愛與性感兼具。而Easybody則結合內衣與T恤,推出了BraTee,強調夏天不用穿內衣,同樣能夠展現自信,並且能免除夏日帶來的悶熱負擔。

華歌爾內衣集團旗下莎薇SAVVY今年獲得三麗鷗正式授權,推出SAVVY & HELLO KITTY聯名款,將HELLO KITTY可愛的臉龐圖案印花在布料上,搭配異色調的蕾絲邊,精巧可愛。內衣前中心有蝴蝶結小花裝飾,呼應時尚,呈現性感甜美的氛圍,內衣性感甜美。

 

▲華歌爾內衣集團旗下莎薇SAVVY今夏推出HELLO KITTY內衣,可愛的風格依舊不減性感指數。(圖/業者提供)

內衣採用莎薇SAVVY絲綿三片剪接款,罩杯相當服貼。裡層有心竹纖維假袋設計,不但能提供吸溼涼爽抗菌的效果,也是展現自信的小心機。罩杯還有提托襯設計,起來更豐挺有型,而邊雙BONE搭配交叉織帶,提供更加安定的穿著感受,搭配可外露式肩帶,是夏季服裝搭配的另類選擇。

5月18日至5月31日期間,在全省遠東百貨莎薇SAVVY專櫃購買SAVVY & HELLO KITTY聯名款內衣兩套,就送三麗鷗正式授權、市價約500元的限量HELLO KITTY印花內衣收納袋一只。

而奧黛莉的Easybody也推出了內衣與外衣的時尚BraTee,是由凱渥時尚教父洪偉明與easybody聯手打造,結合內衣與外衣的時尚,強調女孩不用穿內衣就可以上街出門,也能免除在炎炎夏日穿內衣所帶來的悶熱及束縛感。

▲Easybody夏季推出BraTee,以涼感無束縛為主打特色,並大陣仗請來凱渥模特兒站台。(圖/業者提供)

奧黛莉公關林靖羚表示,BraTee是女性內衣的創新概念,將內衣(Bra)與時裝(Tee)合而為一,上衣內加入立體罩杯設計,能完全包覆胸部及下胸圍,活動時能保持胸型平衡穩定、不晃動,成為悶熱夏季中「減衣哲學」的新選擇。

在外觀上,BraTee以長版為設計概念,並增添許多不對稱、及傘狀下擺的顯瘦剪裁,可遮掩女孩們最在意的臀部及馬鞍肉,同時注入豐富趣味的手繪設計,並選用美國棉材質,讓夏天能更加舒適透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