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名狗頭衣粉紅登場 Dream Girls詮釋甜美時尚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女穿什麼都一樣。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日本品牌Crystal Ball人氣長紅,繼UNIQLO與全家便利商店相繼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後,今(101)年休閒服飾品牌GIORDANO也跟進,與Crystal Ball共同推出聯名商品,並由年度代言人Dream Girls演繹新品。Crystal Ball童裝系列則由超萌童星喬喬擔任小小代言人。

                               

▲女神天團Dream Girls與超可愛鬥牛犬一起走秀,示範多元版型及經典狗頭印花設計的新品 。 左起為宋米秦、郭雪芙及李毓芬。(圖/業者提供)

GIORDANO看準Crystal Ball的品牌特色與獨特性,推出鎖定年輕客群的GIORDANO X Crystal Ball春夏聯名商品,以經典狗頭圖案作為印花設計,搭配各式女性喜愛的版型剪裁,呈現甜美時尚的風格。5月20日的新品發表會,更特別邀請到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擔任造型總監,利用新品搭配整體造型,讓每個女孩都能變身耀眼Sweet Dream Girl。

 

▲夢幻女神Dream Girls因百變的特質與高人氣,榮登GIORDANO 2013年度代言人的寶座,並演繹GIORDANO X Crystal Ball法式浪漫甜美風 。(圖/業者提供)

GIORDANO X Crystal Ball系列為了迎合夏季多變的穿衣風格,推出基本款、斗篷式、前短後長剪裁、寬版等多種款式Tee,還有長洋裝、Leggings、哈倫褲等款式,佐以甜美的粉色系,打造今夏全新夢幻女孩必備的穿搭LOOK。此外,GIORDANO X Crystal Ball系列也包含有男裝及童裝款式,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小小模特兒展演聯名款童裝,超萌模樣特別吸睛。(圖/業者提供)

印花部份,第一波商品以Crystal Ball經典狗頭為主角,搭配粉紅色系及經典條紋或圓點、鉚釘等時尚元素,第二波商品設計中,GIORDANO嘗試更多不同以往的變化,除了採用Crystal Ball包袋上一貫的滿版印花特色為設計重點,還結合雪紡的異材質拼接效果,加上多款配件周邊商品,讓GIORDANO X Crystal Ball成為今年夏天首選時尚單品。

同為連鎖休閒品牌的NET,今年初夏則以淡色系為主軸,沒有過多圖案與裝飾,從上衣到短褲,以格子元素搭配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讓夏季新裝充滿濃濃的陽光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