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小偷寄雙語道歉信 文末「See You! 珍惜再會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宜賓市一名女子在江北公園門口被偷走手提包,讓她痛心的除了包包裡的現金和信用卡外,還有一台紀錄著兒子成長點滴的白色iPhone 4S,她原以為包裡的東西都回不來了;沒想到20天後,小偷將部分失物送回她的家門口,還附上了一封中英文雙語的手寫道歉信。

▼小偷還寫了一封道歉信,向女失主致歉!(圖/取自網路)

這封道歉信部分內容讓人哭笑不得,信裡寫道:「看完以後,就別生氣啦!願你理解我一點點!我負你,你當然恨我,但我真心知道自己錯了!」文末還寫下「See You! 珍惜再會時」被網友調侃,這應該是分手信吧?!

女失主在網路上PO文向小偷喊話,她表示,已從監視器畫面得知小偷樣貌,也從歸還的物品中取得指紋,希望小偷可以歸還剩餘失物。女失主還說,從信件內容判斷這名小偷並非慣偷,只是一時起意,呼籲他不要越陷越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