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現「集體鬼來電」 小蘿莉尖叫:哥哥救救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市近日發生鬼來電事件,一個陌生電話號碼「010-67679910」引起民眾熱議。不少人反映,如果接起電話,電話裏會傳出嬰兒哭泣、女人尖叫等怪聲,但回撥過去,卻顯示為空號。

▲北京驚傳集體鬼來電事件。(圖/為《鬼來電2》劇照,取自網路。)

網友「二寶最近有點兒淘」稱,此號碼給打了5通電話,第一通是個女人哭,第二通是嬰兒哭,第三通是個小女孩兒說「哥哥救救我!」然後就尖叫。

此號碼雖然可以撥打別人電話,但如果回撥,電話裏會有中英文提示,「對不起,沒有這個電話號碼。」該提醒與平時的空號提示並不同,有人說「像是在播放錄音。」

114查號台表示,一位工作人員說,該號碼並沒有在114登記,「從號段上看,號碼屬於豐台方莊區域,但沒在我們這兒登記,不代表不存在這個號碼。」該工作人員表示,該號碼所在號段屬中國聯通業務。

北京市公安局20日建議,如果市民接到此電話,可在接到電話的地點報警。北京聯通工作人員表示,6開頭的號碼確實是聯通業務,並確認該號段屬於豐台方莊。但該工作人員查詢後發現,聯通電話中並不存在此號碼。

北京聯通工作人員說,裡面傳來的空號提醒,屬於聯通的官方提醒,「自主語音提醒有好幾種,我們也有這種男音提醒。」他承諾會盡快把上述情況反映給相關部門處理,並提醒北京市民,如果接到此電話不要驚慌,「可能有人惡意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