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黃色巨鴨「滿血復活」再現飽滿雄風

▲2013年5月21日晚間,香港維多利亞港的黃色巨鴨(大黃鴨)重新出現在維多利亞港。(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工作人員連日的充氣下,黃色巨鴨(Rubber Duck,橡皮鴨、大黃鴨)21日晚間再度重現香港維多利亞港,不少網友在微博調侃,「大黃鴨實力驚人,原地滿血復活。」

這隻黃色巨鴨2日起在維多利亞港海面出現時,勾起許多港人的童年回憶,造成轟動,最高峰時有數十萬人到尖沙咀海邊圍觀,預計展出至6月9日;然而,大黃鴨不幸在14日「血崩」,變成一張「鴨餅」,讓人覺得又心酸又好笑。

究竟黃色巨鴨是怎麼洩氣的?最初一說是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忽冷忽熱,導致巨鴨縫口擴張漏氣;一說是維多利亞港風浪太大,PVC縫製的鴨身被扯裂了。不過,主辦單位「海港城」表示是做「例行檢查」,22日前就會復出。

▲2013年5月14日晚間,黃色巨鴨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待了12天後,終於撐不住洩氣倒下了。(圖/東方IC)

最近兩天,不少網友在微博透露,黃色巨鴨在工作人員連日充氣下,已要重新出現在維多利亞港,再展黃鴨雄風,還有網友借歌詞評道,「大黃鴨的生活態度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