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豆腐第3起 醉陸客強制猥褻女房務員送辦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玩歡迎,亂來就丟臉啦!

▲大陸安利團員王德斌涉嫌猥褻女房務遭境管,遇媒體落慌而逃。(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籍男子19日晚間酒後涉嫌對飯店女房務員強制猥褻,檢警偵辦期間,他與被害人和解,檢方20日將他責付領隊,緩起訴3年。台北地檢署指出,陸籍男子來台對房務員「吃豆腐」事件,近期已受理3起。

檢警指出,這名陸籍男子來台期間入住台北巿中山區某家飯店,19日晚間酒後涉嫌對飯店房務員伸出鹹豬手,被害人報警後,男子被依現行犯逮捕,男子辯稱因為喝酒誤事,今天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男子向檢察官表示,已經與被害人和解,並當庭向被害人道歉,被害人同意原諒,檢察官將男子責付領隊,雙方和解金額保密;檢方表示,因雙方已和解,但強制猥褻為非告訴乃論,因此將對男子緩起訴3年。

檢方指出,陸籍男子來台對房務員「吃豆腐」事件,近期受理3起,除了今天這件,今年4月間偵結1件,因雙方和解,給予緩起訴;另一起因男方已回大陸,目前仍在調查階段。

◄安利團來台,傳醉男性騷飯店女員工!

根據媒體報導,4月初中國安利團來台旅遊,一名男團員王德斌入住晶華酒店期間,涉嫌對一名仍是大學生的女房務員撲倒在床襲胸、強吻,檢方以2萬元交保,境管6天,安利發表聲明道歉。今年1月間,也傳出一名具有中國官方身分人員下榻於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一家知名飯店時,涉嫌對女實習生熊抱猥褻得逞,事後丟下250元人民幣就拍拍屁股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