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44歲白衣女深夜衝出遭撞再輾 報案時間4:14

▲深夜衝出白衣女子,遭撞再輾不治,數字巧合令人發毛。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謝宜倫/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金山17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白衣女子先是遭到貨車撞擊,之後又馬上遭到小轎車輾過,意外發生後駕駛連忙打電話報案,報案時間是4點14分,且死者正好44歲,讓肇事者和承辦員警都覺得毛毛的。警方清查發現,死者是一名澎湖的失蹤人口。

深夜的台2線上,行車紀錄器只看到一片黑漆漆,前方一輛貨車停在路邊,接著就聽到小轎車駕駛一陣尖叫聲,原來地上竟然躺了個人!郭姓貨車駕駛供稱,他本來正要前往淡水,行經中角路段時,一名身穿著白衣的女子突然從中央分隔島衝出來,他以為「看到鬼」,雖緊急閃避但還是撞上,下車查看時,後方小轎車蔡姓女駕駛不小心再輾過,經過一撞一輾,女子當場不治。

蔡姓女駕駛本來以為是輾過小動物,沒想到竟然是人,嚇得趕緊報警。但令人發毛的是一連串數字的巧合,警方接獲報案的時間點是凌晨4點14分,死者年齡為44歲,幾乎都跟諧音字「死」有關。

警方清查死者身分發現,她竟然是澎湖的失蹤人口,雖然2名肇事駕駛都直呼冤枉,但還是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