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悠活開方便之門? 林中森澄清:我只是主持會議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悠活案延燒多日,有媒體指出,內政部當年的國家公園計畫委員會,確實決議同意試辦,而當時主持會議的就是現任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圖/資料照)。不過林9日澄清,他當年只是代表部長主持會議,會議內容是由全體委員共同決議,「我只是主持會議,和我個人處理業務無關。」

林中森上午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所舉行的「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及相關權益議題」公聽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悠活案,他表示,當時內政部是通盤檢討所有建築物,並不是針對一個悠活個案來做指示。

對於遭指替悠活大開方便之門,林中森說,「完全是很大的誤會」!他指出,他任內政部次長時,不會審查地方的個案,媒體報導的部分,是第50次的國家公園計畫委員會,並提一個墾丁國家公園土地使用管制的通盤檢討案,因此,他當然是代表部長,主持國家公園計畫委員會。

林中森說,他僅主持會議,後來會議做成決議,但此決議是由全體委員共同達成的,不是只有悠活案,而是一個通案;「這是全體委員的意見,我只是主持會議,和我個人處理業務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