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了以請辭為選台中市? 胡志強:不該懷疑他的孝心

▲廖了以用「陪伴高齡母親」為由請辭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引發是否參選台中市長的猜測。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不該扭曲廖了以的孝心。(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用「返鄉陪伴高齡母親」為由請辭,引發下屆台中市長選舉話題。台中市長胡志強6日表示,廖了以的孝順不應該被扭曲或懷疑,但如果廖了以真的要參選,也尊重而且樂觀其成。

廖了以請辭一事衝擊了台中各方政壇,他表示回去絕對不是為了選舉,而是為了回家陪伴98歲高齡母親。對此,胡志強表示從以前就很清楚廖了以的孝順,呼籲各界不要懷疑或扭曲他的孝心,應該尊重。

對於藍營內部現在有許多人被點名可能參選,胡志強也補充說,黨有黨的機制,有意願參選的人都可以一起表態、一起參加初選競爭。他更對一旁的副市長徐中雄打趣說:「如果徐副市長要選,我也支持!」徐中雄立刻接說:「我公開支持胡志強」。

知情人士透露,廖了以擔任亞協會長期間,地方重要的婚喪喜慶總是能跑就跑,一直未放棄參選台中市長的企圖。但由於胡志強尚未鬆口表態,加上附近中部縣市相繼爆發貪瀆事件,導致胡、廖陣營對台中選情只能「鴨子划水」評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