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了以卡位大台中? 國民黨:遵循黨內既定機制

▲廖了以(右二)簽屬台日漁業協議時,聲勢達到最高峰,卻突然辭職。(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請辭,引發外界揣測將引爆國民黨「七合一」選舉卡位戰。國民黨發言人殷瑋6日表示,有關任何選舉相關議題,黨內有既定的機制,一切會依照規定、時程來辦理。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請辭,廖了以說自己階段性任務完成,希望返家陪伴高齡98歲的母親,絕對不會去選舉。但是廖了以的紅派友人聞訊,紛紛勸進參選,對廖了以仍然相當期待。

對於2014年「七合一」相關選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殷瑋受訪時說,有關任何選舉相關議題,國民黨都有一個既定的機制,一切會依照既有的機制、規定、時程來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