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萌鴨」亮相香港 設計師盼訪問台灣

本報訊

2日上午的維多利亞港成為一個鴨仔洗澡的巨大「澡盆」,由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創作的大型橡皮黃鴨仔造型正式與香港市民見面。

鴨子在海港城附近海域甫一露面,便引得早早等候在此的民眾陣陣歡呼。它喚起了許多人兒時與塑膠小黃鴨一起洗澡的回憶。「鴨爸爸」霍夫曼通過網路表示,橡皮鴨無國界之分、無種族歧視、無政治內涵,可以治療心靈,放鬆心情,旨在傳遞簡單的快樂和幸福。

▲▼小鴨游入香港。(圖/港旅局提供)

這只黃色的充氣橡皮鴨長18米,寬和高均爲15米,由3名工人花費3周時間縫合完成,需要4個充氣機工作半小時才能完成充氣。

巨型萌鴨子將於5月2日至6月9日停靠在海港城海運碼頭,供遊人觀賞。自2007年以來,這只巨型黃色鴨子已經到訪過10個國家的12座城市,每次它的到來都會引發當地粉絲瘋狂追捧。

霍夫曼說,期望橡皮鴨可以訪問台灣。(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