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社群網站「Path」 用戶數突破1000萬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厲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私密社群網站Path創辦2年多,最近隨著版本更新,吸引眾多新用戶成長,Path聯合創始人、CEO戴夫‧莫林(Dave Morin)更在30日宣布,Path用戶數已超越1000萬人,官方也於稍晚證實此一消息。


▲私密社群網站「Path」。(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Path與臉書等越多人分享越好的平台相反,而是想要經營成一個「私人日記簿」的概念,也就是朋友可以看你的Path,但無法隨意在上頭張貼東西,因此只有真正認識該用戶的朋友才能瀏覽其頁面,Path剛推出時每人只能有50朋友、Path2.0後則增加至150個名額。

莫林上週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說,Path每週新增用戶為100萬。Path目前估值達2.5億美元,在Apple App Store應用商店中免費應用下載排行中,排名第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