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建軍節宴會神秘女子 疑金正恩妹妹金汝貞

▲北韓建軍節宴會神秘女子亮相,疑金正恩妹妹金汝貞。(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媒體26日刊登一張人民軍建軍81週年宴會的照片,照片中一位年輕女性坐在國防委第一委員長金正恩的姑姑、勞動黨總書記金慶喜旁邊。南韓媒體就照片分析認為,該女性很可能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

《韓聯社》報導,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從緊挨著金慶喜就坐的情況來看,照片中的女性應該是金汝貞(或譯金汝靜)或其他金正恩家族成員,從髮型、臉頰輪廓來看很可能為金汝貞。

北韓中央電視台去年11月19日報導金正恩視察第534軍部隊直屬騎馬中隊訓練場的消息,並公開了金汝貞的照片;之前還報導她去年7月與金正恩、李雪主夫婦一起出現在平壤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的消息。

據了解,金汝貞1987年出生,是金正日與他的第三個夫人高英姬的獨生女兒,曾於1990年後半期與金正恩在瑞士留學數年。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