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轎車斜插撞翻騎士 車內竟沒駕駛!

▲機車等紅燈遭撞,肇事車竟無人駕駛。(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綜合報導

駕駛離開車前真的要好好檢查有沒有拉上手煞車,高雄一處路口一排機車正在等紅燈,結果一輛轎車一直往他們的方向開過來,沒有要煞車的意思,接著就迎面衝撞機車,誇張的是車上根本沒人,疑似因為駕駛沒拉手煞車導致車輛滑行,造成意外發生。

晚間六點多,一排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這時一輛銀色轎車突然斜斜的開過來,往機車撞過去,2輛機車瞬間被撞倒在地;當時,左邊的機車騎士還有警覺,邊往後退邊用手提醒旁邊女騎士,但還是閃避不及,被撞得東倒西歪。

女騎士疑似腿部受傷,捲起褲管查看傷勢,但大家真的搞不清楚,這輛車到底怎麼回事?駕駛沒看到前面有人嗎?事後查看才發現,車上根本沒人,疑似駕駛下車前沒拉手煞車,導致車輛慢慢往前滑行,造成這起烏龍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