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視宣告復活!陸網友:這是中國民間的良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美劇網站「人人影視」一度傳出關閉的消息,不過「YYeTs人人影視」微博26日表示,「網站關閉是國內Web所在機房排查停止服務,以前也遇到過類似情況,請大家不必擔心。」

▲經過關站事件後,人人影視的人氣也隨之暴漲。(圖/翻攝人人影視微博)

「人人影視」在微博表示,「有不少網友提出經濟援助,再次謝過支持和抬愛。但必須聲明網站恢復後不會發起任何捐助,也不會有付費下載或付費會員等任何形式的收費活動,以免大家因善心上當。把錢留給更需要的雅安,或朱令等需要幫助的人。」

「人人影視」指出,目前已租到機器,網站也正在逐步開放,某些地區如果訪問不了,必須耐心等待幾天。從該網站在新浪微博的訊息看起來,應該從宣告關站轉為復活的情勢。

中國大陸的版權觀念仍在過度期,觀察多數網民的留言,都是對「人人影視」抱持正面肯定的態度。有粉絲說,「默默等待你復活的那一天。」甚至有人誇獎人人影視,「在我心中你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網站,而是文化的傳播者,加油,挺住!」還有網友誇人人影視是中國民間的良心,僅有極少數的人留言,希望人人影視注重影音正版的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