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強震房塌 小姊姊肉身護2歲弟重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20日上午8時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當地有一對小姊被倒下的房子砸中,就在關鍵時刻,姊姊連忙把弟弟抱在懷裡,讓弟弟幸運逃過一劫。

▲弟弟被姊姊抱在懷裡,幸運逃過一劫。(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這一對小姊弟跟著爺爺一起生活,20日早晨,12歲的姊姊帶著年僅2歲的弟弟一起去倒垃圾,突然整間房子開始劇烈搖晃,就在房屋倒塌時,姊姊將弟弟保護在自己的身體下;事後,弟弟幸運逃過一劫,但姊姊身受重傷,仍與死神拔河中。

截至21日零時,雅安發生餘震達846多次,其中規模3以上餘震57次,包括規模5至5.9的餘震2次、4至4.9的餘震14次、3至3.9的餘震41次。根據官方統計,目前已有10人死亡,傷者6700人。

編按:最新消息指出,保護弟弟的小姊姊在送往醫院途中因傷重不幸去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