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喜來登三溫暖標示不清 外籍男頻誤闖,女客忙遮蔽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害羞~~

▲新竹喜來登女子三溫暖標示不清被消費者投訴。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被一名徐姓婦人投訴,每年至少花費10萬元會員費的女子三溫暖,頻頻發生男子誤闖的情況,因為男女三溫暖緊鄰著,外面的標示不清楚,造成外籍男子誤闖,從去年10月至今至少發生過4次,她自己就遇過兩次,徐姓婦人跟業者反映未獲改善,懷疑業者根本在助長外籍男客裝蒜侵入偷窺。

寬敞的游泳池,還有一應俱全的健身器材,讓許多民眾甘願一年花將近10萬元的會員費,就是為了想進到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三溫暖放鬆一下,卻被一名女性會員投訴,懷疑這男女的三溫暖外面標示不明,造成常發生有男性誤闖的情形,是業者的管理制度太鬆散。

去年10月,一名徐姓婦人趁著下班到飯店運動,順便泡三溫暖,但沒想到一名外籍男子直接闖入,嚇得她趕緊拿毛巾遮蔽;接著今年3月份,她帶著朋友一起來運動又再度發生,結果問起身旁的會員,發現不只她曾經遇過男子誤闖的情形,徐姓婦人氣得向業者反映,卻遲遲沒有改善。

因為男女的三溫暖室就緊鄰著在隔壁,再加上原本只有一塊告示牌,上頭英文並沒有標明男女,只有寫中文,結果頻頻讓外籍男子誤闖。喜來登公關部副理洪嘉霙表示,已加裝了清楚男女生標示,現在更要求會員得要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場。

飯店人員也表示,後來已經在門上加裝了清楚的男女生標示,女子三溫暖進門後也多放置了告示牌,而且現在更要求會員得要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場,就是希望避免誤闖的情況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