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少女與微信男友同居40天 不知「他」是女兒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40天來都沒那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 17歲少女小付透過微信結識「男子」張龍飛,兩人隨後成為戀人。張還幫少女的朋友小章介紹男友李昊。今年2月,張來成都玩,和小付、小章一同生活40天,其間張假冒李,利用QQ向小章借款3萬多元(人民幣),直到騙局戳破,大家才發現張龍飛其實是個女人。

▲這名大陸女子假扮男性,並冒名向女友的朋友詐財。(圖/翻拍自鳳凰網)

《華西都市報》報導,張龍飛本名張文華,河北保定人,今年25歲,此前曾當過籃球員。「我覺得自己長得不行,在男人面前沒有自信,在女人面前比較自信。」張文華說她是異性戀,冒充李昊和小章談戀愛就是為了騙錢,而和小付在一起則是因為自己作為女性難以獲得青睞,但作為男性卻贏得了愛慕,在虛榮心作祟下欺騙對方。

和兩個女子相處40天,為何沒暴露身份?警方發現,因為張文華的長相和身材比較偏男性化,日常行為舉止也較陽剛,出遊時也都上男廁,民警推測,她睡覺時應該也是「和衣而睡」。

小章向警方供稱,張文華一共騙取了她5萬多元(人民幣),其中部分是她向親友借的。目前警方已核實其中3.68萬元,張文華因涉嫌詐騙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