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河床驚現屍體?警方到場阿伯突翻滾 原來是曬日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道我練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18日正午時分艷陽高照,有名黃姓男子頂著微禿頭髮,全身赤裸的趴在滾燙秀姑巒溪河床上,一動也不動,看到的民眾嚇的以為「有死人」,連忙報警處理,等到警車經過鳴笛後,黃男突然起身並河床上打滾,讓所有人恍然大悟,原來阿伯只是在做日光浴。

▼火雲邪神號稱「終極殺人王」,武功以速度著稱擅用蛤蟆功及蓮花型暗器。

黃姓男子大中午也不顧石頭吸熱滾燙,就這樣趴在秀姑巒溪河床上,讓路過民眾還以是「屍體」議論紛紛,加上一旁正進行防汛演習,連警方都前來關切。

沒想到警車經過鳴笛後,阿伯突然被驚醒,先是在河床上打滾,接著匍匐前進、伏地挺身,最後還做高難度的單手伏地挺身。詭異行徑讓一旁民眾摸不著頭緒。圍觀的人是後無奈地表示「以為是屍體,沒想到突然給我爬起來做伏地挺身,真是嚇死人!」

警方事後表示,該位黃男是流浪漢,平時就住在橋樑底下,很少與人群攀談,生活很清苦但從不接受救濟。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開玩笑地說,他其實是火雲邪神在練功吧;還有人笑說「難道他練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