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依法停汽車停車格 遭長髮大眼正妹怒罵:一群智障

我們想讓你知道…規定就是規定,大家互相尊重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50CC以上的紅、黃牌重機按規定等同於小客車,台灣多數縣市明文規定,一個汽車格只可停一輛車。有位重機騎士17日在Mobile01論壇PO文,表示他按規定停汽車停車格,卻遭一名葉姓女子在臉書辱罵與質疑,讓他覺得十分冤枉。

重機騎士,Mobile01,臉書,長髮大眼,正妹,美女

▲《紅牌依法停汽車格,被汽車駕駛揚言恐嚇 !》在Mobile01引起討論,PO文網友不滿自己按照規定停車,卻還要受到被辱罵的待遇。(圖/翻攝臉書)

今年年初有不少重機族表示,一格汽車停車位若只停一輛重機,常被汽車駕駛痛批很浪費空間,有時還會發生衝突,如果被找不到車位的車主看到,火氣反而更大。

一位長髮大眼的葉姓年輕正妹不知此規定,不僅在辱罵遵守法規的重機騎士,面對許多網友圍剿,還留言回批「一群智障!無聊!」(見下圖/翻攝臉書)

重機騎士,Mobile01,臉書,長髮大眼,正妹,美女

為了不讓守法的重機騎士難做人,台北市將放寬一格多停不取締,只要沒有超出停車格,北市府都將不取締。不過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並不跟進,仍舊維持一汽車格停一輛重機的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