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阿「漂」 水上浮屍「復活」 嚇壞員警!

▲「溺水者」約瑟夫狄安吉羅說,他只是在河中「瞇」一下而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發現水上浮屍固然讓人矚目驚心。但浮屍突然挺直了身子,才教人真正害怕!

賓夕法尼亞州威廉斯波(Williamsport)日前就發生了這麼一幕駭人的怪事。目擊者蘇哈伯德(Sue Hubbard) 信誓旦的說,上周四(8日)她看到薩斯奎漢娜河(Susquehanna River)上漂浮著的,是一名溺水的死者。

WNEP 報導,由於她十分肯定,當地員警、消防員和甚至法醫都趕到現場。但就在他他們商量如何打撈屍體之際,穿著救生衣的浮屍卻突然坐起來!

不用說,現場人員都嚇出半條命。萊康明郡(Lycoming County)法醫查理斯凱薩林 (Charles E. Kiessling Jr.)說:「讓我告訴你,我們真的嚇死了。因為他水中浮浮沈沈,看起來就像是死透了的。」威廉斯波警隊隊隊長麥可歐維( Michael Orwig) 告訴 WNEP說:「這是一個奇跡!」

「溺水者」事實證實是約瑟夫狄安吉羅 (Joseph DeAngelo)。他說,他只是在河中「瞇」一下而已!碰巧後來一隻蜻蜓停在他的鼻子上,他就醒過來了。

狄安吉羅說,他不是存心要嚇任何人。他只是覺得,炎炎夏日時能夠在河上漂浮, 忘卻煩惱, 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