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生病祖母笑容甜 孝女坎貝爾命喪波士頓爆炸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8歲男童之後,美國波士頓爆炸案確認第2名死者是29歲的女性坎貝爾(Krystle Campbell)。那天坎貝爾與她的朋友蘭德一起到現場為蘭德的男友加油,據悉她每年都會去參與馬拉松,這次卻不幸成為炸彈下的亡魂。

▲波士頓爆炸案罹難者坎貝爾每年都會去參加馬拉松。(圖/取自R.I.P Krystle Campbell臉書粉絲專頁)

《每日郵報》報導,爆炸發生後,坎貝爾的父母一度被通知女兒獲救,鬆了一口氣後匆匆趕往醫院,卻看到手術室裡躺得是坎貝爾的好友蘭德。稍晚他們終於見到女兒,卻已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她父親幾乎暈厥在地。

「我再也找不到比她更棒的女兒。」坎貝爾的母親被記者問起此事時再也止不住淚水,「她總是笑容可掬、熱心助人,而且從小就很孝順。」坎貝爾幾年前為了生病的祖母,搬去與她同住。現在是麻省大學波士頓分校的學生,並且在一家牛排店工作。

「我真希望趕快抓到那個混蛋然後宰了他!」坎貝爾的父親提到兇手時滿腔憤怒,他也為另一位8歲的罹難者理查表達哀悼之意。這起爆炸案一共造成183人受傷,其中23人仍未脫離險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