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美國空機近台幣兩萬元 台灣本周四開放預購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旗下新機 GALAXY S4 稍早在美國 AT&T 已經開放網友預購,空機價接近新台幣兩萬元,預期將在 4 月 30 日出貨;而在同一時間,台灣三星電子也同步發布媒體邀請函,宣布將於本周四(4/18) 舉辦上市記者會,明白說明「Samsung GALAXY S4 首發預購正式開跑」,意謂該款新機將於當天開放民眾預購。

▲GALAXY S4 搭配美國 AT&T 電信合約價為 199 美元,但需綁約兩年,空機價為 63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9,102元。(圖/取自AT&T官網)

台灣三星電子日前疑似因為旗下顧問公司「鵬泰顧問」透過不當手段操作論壇,進而影響新機上市時程,台灣官方以「尊重總公司時程規劃為主」來回應;而就在稍早,美國科技網站說明 GALAXY S4 搭配美國電信商 AT&T 兩年合約價 199 美元,空機價為 639.99 美元,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 4 月 30 日到貨;台灣官方也不約而同發布媒體邀請函,明白說明將在本周四(4/18)舉辦上市記者會,並將開放預購,預期在記者會當天公布電信費率與相關預購方案。

在價位方面,日前有網友貼出燦坤 4 月會員特典 DM,明白標示台灣三星尚未公開的 GALAXY S4 建議零售價 16GB 為新台幣 22,900 元,雖然燦坤 3C 總部回應表示「該特典手冊為誤植,一切以三星公告為主」,同時也和美國上市價格有一些差距,不過實際在台上市價格、電信費率與預購方案為何,都還是以台灣三星電子官方公布為主。

※資料來源:台灣三星電子、Techcrunch、A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