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150km速球痛擊臉 大魯閣中科館:自打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到就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後,很多民眾重拾對棒球的熱情,有不少球迷除了買票進場支持外,還會前往打擊練習場「熱血」一下,但運動之餘,安全還是要顧!日前就有人在「大魯閣棒球打擊場台中中科館」不慎被時速150公里的球直接命中臉部,導致嘴唇逢了10多針,牙齒也出現搖晃。

有網友15日在PTT「棒球版」轉述友人臉書(Facebook)的動態,指出朋友13日到「大魯閣」進行打擊練習時,雖有戴安全帽,也站在打擊區內,但一顆時速150公里的球竟直直朝他飛去,想躲都沒時間,被K中之後腦子隨即一片空白,最後嘴部受了重傷;這名網友除了po上友人受傷的照片(如下圖,翻攝自PTT)外,還表示幸好傷者身高有180多公分,要是再矮一點,可能會被砸中眼睛。


該網友說,雖然傷者同行友人要求店家封球道、備案並調出監視器,但獲得的回應是打擊區未架設監視器;之後雖然「大魯閣」副店長有陪著到醫院還支付醫藥費,可是卻質疑由於沒有監視器,所以搞不好傷者是因為自打球才受傷。

對此事件,雖然有網友批評大魯閣的態度不可取,但也有人直言,若是能力不到的話,別嘗試打時速150公里的球,因為這樣頂多只會打成擦棒,且有可能擦到身上;還有網友藉此呼籲打球時戴頭盔的重要性。至於這起意外到底是人為疏失或機器問題,據TVBS指出,業者不願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