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大便 廣西女被砸暈沾滿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佛印:呀~~~世事難預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女子經過一處工地花圃,忽然從天而降一個硬物,砸中她的頭部,她當場暈倒。等她醒來查看,發現竟然是一坨大便。

▲廣西發生一起天外飛來大便砸暈人的奇事。圖為高雄美術館路標,提醒民眾注意飛鳥大便。(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事發於10日上午7點半,在柳州市白沙路某建築工地做綠化工作的劉姓女子,走到工地6號樓的花圃,頭部忽然被一個硬物砸中,一時踉蹌,摔倒在地。等她爬起來查看時,發現竟然是一堆污穢的排泄物,自己的頭髮、臉頰及衣服也都沾上髒東西。

劉女立刻向地產商彙報,但地產商也找不到兇手,只好報警處理。警方調查,6號樓已經建設完成,目前正在裝修,污穢物很可能是工人所扔。承包裝修工程的老闆得知後,二話不說就賠償了劉女500元(人民幣),也允諾會好好教育員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