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處最嚴厲之刑!謝依涵有計畫殺人 硬拖3男下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的蛇蠍女......

▲陳進福夫婦命案,謝依涵12日起訴,求處最嚴厲之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震驚社會的八里雙屍案12日偵結,檢方認定全案為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一人所為,她因需錢孔急,有計畫性的殺害陳進福、張翠萍夫婦,並誤導檢警辦案,將呂炳宏等3人硬拖下水。

陳進福夫婦命案經過月餘調查,今天偵查終結。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顏迺偉(下圖)表示,謝依涵因為家計、結婚等因素,需款孔急,有計畫的謀財害命,依殺人罪、詐欺罪、竊盜、傷害、偽造文書等罪起訴,並求處最嚴厲之刑。至於原本被檢方列為被告的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店股東歐石城、鍾典峰3人則因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

顏迺偉說,陳進福從99年1月起就開始在金錢上幫助謝女,兩人往來密切,謝知道陳、張有存款、珠寶,去年9月起強盜殺人犯意。為謀取被害人財產,她以母親過世導致失眠為由,先後2次從診所取得安眠藥共21顆,為了解藥效還試吃3顆。

另外,她得知被害人將珠寶存放在北投農會保管箱內,今年1月也到北投農會租保管箱,又從友人處借到保管箱鎖匙,以比對張翠萍的保管箱鎖匙。

遭牽連的呂炳宏3人今天終於獲得清白,呂炳宏表示,「辛苦大家,這案子終於告一段路,還給伯伯與老師一個公道,也謝謝家人、律師、員工、股東、朋友們信任與支持。」他說,今晚是老婆生日,因此會和老婆共進晚餐,明天上午10點將在店裡請媒體喝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