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換衣服!她睡褲出門「超狂滿版圖案」看傻路人 網笑噴:冬季最潮94你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孩子啊…這褲子是怎麼回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門時會忘東忘西,像是可能會忘記帶手機、鑰匙之類的物品,或是明明想做某件事,下一秒卻忘了。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自己竟然忘記換褲子,直接穿睡褲就出門。其他人看到她穿的睡褲圖案,忍不住紛紛留言「感覺好透光」、「這樣很好找到你」、「很潮,2018冬季最新穿搭94你」、「這叫時尚」。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我要抱怨自己,忘了換褲子就直接出門了」,並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她穿著一條白底有圖案的長褲,但上面的圖案並不是什麼潮圖或LOGO,而是一隻又一隻不同姿勢的懶懶熊(Rilakkuma,又譯拉拉熊),棕澄色的圖案印滿整條褲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直接穿睡褲出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褲子也一秒暴露原PO是「拉拉熊迷」,她自己則在留言處表示,穿著這一件褲子,感覺全世界都在看她,而且這見睡褲可是「之前香港聯名的」。原PO也說,她的外套也是拉拉熊,讓網友直呼「大家都知道你愛拉拉熊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拉拉熊裝」吸睛度100。(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許多人紛紛笑噴,「還好不是忘了穿褲子就出門」、「還好有穿長褲!萬一只穿內褲就會感冒了」、「我朋友出門還不穿外褲的,只穿內褲」、「請問在那裡買,我要買給我老婆女兒穿」、「回頭率很高」、「穿出門超夏趴的」、「看來是個拉拉熊好朋友呢」。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