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男燒毀亡父留下的60萬鈔票 調查局鑑定救回一半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彭湖一位洪姓男子在家中不小心把抽屜裡爸爸留給他的遺產-60萬元鈔票給燒毀,還好調查局幫他鑑定後,從灰燼中找到328張千元大鈔,台灣銀行也同意換新鈔給他;儘管沒能全數救回,但總算沒有損失太大。

白花花的鈔票被燒到四周焦黑,只看得見中間的小朋友,將近60萬元的千元大鈔全被燒毀,洪男4月中在家裡點蠟燭不小心引發火災,把爸爸留給他的遺產都燒了,家人趕緊捧著鈔票灰燼請調查局幫忙。

扣掉無法辨識的部分,總共找到328張焦黑的千元大鈔,調查局鑑定後開證明書,讓洪男的家人到台灣銀行換新鈔,雖然沒有全數救回,但至少保住超過一半。要是以後民眾不小心遇到這樣的事情先別心慌,交由調查局鑑定,或許有機會能減少損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