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顆的眼淚! 在外太空哭泣等於自虐

我們想讓你知道…像我這種愛哭鬼就不適合上太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子斗大的淚滴總是令人心疼,只不過場景換到外太空,可能會讓人痛不欲生。加拿大太空人克里斯•哈德菲爾德(Chris Hadfield)最近透過影片展示了在零重力狀態下的哭泣場景,他表示,這麼大顆的眼淚硬生生卡在臉頰上,並不時感到刺痛,簡直就是自虐行為。

▼在太空上哭泣,只會讓人越哭越覺得疼痛。(圖/截取自Youtube)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德菲爾德在博客中提到,如果在外太空流淚,眼淚就會聚集成一個液體球卡在臉頰上;如果繼續掉淚,液態球也會越來越大,並不時衝進眼睛裡,造成眼睛刺痛。

影片中,哈德菲爾德幽默地說,自己不能說哭就哭,因此找來飲用水代替眼淚,只見他將水擠進眼睛裡,這些「眼淚」就待在了原處,隨著眨眼上下波動,不時衝進眼睛裡。他在影片中搖頭試圖甩開,但「眼淚」依然掛在臉上。

哈德菲爾德表示,如果在外太空中哭太久,臉上的液態球就會越變越大,直到它越過鼻子滾到另一邊去,或蔓延到整個臉頰,最後他提供一個「很實用」的解決方法,就是抓條毛巾把它擦掉。

▼直接看影片就知道會有多痛了!(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