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市府與陽明海運兒童節同歡 童話藝術節活動多

記者朱家慕/基隆報導

2013基隆童話藝術節的重頭戲「模範兒童表揚大會」3日下午在仁愛國小禮堂熱鬧登場,市長張通榮親自頒獎給全市各國小的模範生代表並合影,勉勵小朋友們努力充實自我、發揮所長;同時也邀請全市與外地的家長與小朋友們,共同參與充滿海洋風味的童話藝術節系列活動。

市府與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為迎接最歡樂的「兒童節」到來,每年都精心策劃一系列的活動,並且在兒童節前夕舉行模範兒童表揚大會,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今年的表揚活動,由各國小推選出一至六年級838位模範生、特殊教育班模範生10位,總計有848位學生獲獎;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也頒發50位品德績優學生每人1,000元陽明獎學金,鼓勵學童品德發展。

今年童話藝術節的系列活動比往年更精彩多元,計有行動科教館基隆市科學巡迴教育活動暨教育成果博覽會、魚旗彩繪暨點睛祈福活動、兒童閱讀推廣活動、基隆故事館的親子DIY及大家一起玩皮影活動、衛生局的拒菸行動劇場、基隆郵局的郵政博物館巡迴展與郵政壽險兒童創意寫生繪畫比賽、稅務局的國中小學生租稅繪畫與書法比賽、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的「海洋百寶箱創意舞台秀」創意展演比賽、「小才女大三國探險記」闖關活動與「懷舊火柴盒」特展、政風處的海洋兒童劇場-廉政及法治宣導表演活動、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的海科館漁村小學堂、基隆家庭扶助中心的關懷兒童愛心園遊會等。(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