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翠萍曾回娘家泣訴 擦乾淚對抗謝依涵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北市八里雙屍案中,死者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的個性相當堅強,和相差21歲的陳進福結婚後,才20多歲就隨著丈夫定居在日本的小島,雖然陳進福在外是個強悍的商人,但在家裡相當聽張翠萍的話,張翠萍發現丈夫和小他將近50歲的女店長謝依涵,有不尋常關係,雖然一度回娘家哭訴,但強勢個性使然,選擇和丈夫一起去談判,把事情解決,沒想到引來殺機。

照片裡打扮優雅、露出淺淺微笑,58歲的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氣質相當好,她丈夫陳進福相差21歲,老夫少妻感情甜蜜,疼愛妻子的陳進福把家中財政大權都交到妻子手上。陳進福的整骨師透露,「她會幫老公寄錢給前妻兩個兒子。」

雖然20多歲就嫁給有一次婚姻的陳進福,但張翠萍對丈夫和前妻所生的兒子相當照顧,也一手打理陳進福生活起居,還為了愛,在青春年華的時間,甘願跟陳進福一起生活在物資平淡的小島上。從事和牛生意的陳進福,在外是個強勢的生意人,甚至和小島居民發生過摩擦,但回到家中,向來事事都聽老婆的,甚至也是張翠萍希望回到故鄉台灣,才讓陳進福結束多年小島生活,沒想一切都在回到台灣之後變了調。

▲八里雙屍案兇嫌謝依涵。

自從陳進福開始常常往媽媽嘴咖啡店跑,擔任副教授的張翠萍越發覺得事情不妙,原本疼愛自己的丈夫似乎開始有了秘密,後來更驚覺是和女店長謝依涵有著不尋常的互動,她雖然曾經回娘家哭訴,但最後選擇直接和丈夫一同走進媽媽嘴咖啡店正面解決,強勢的個性和作風是為了捍衛家庭,但或許也因為這樣的性格,遭遇不幸下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八里雙屍案第一現場疑紅樹林,水筆仔卡張翠萍長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