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目擊!2/15謝依涵扶張翠萍現河岸 疑殺人預演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劇情急轉直下,又出現一位關鍵的目擊證人向警方供稱,陳進福夫婦平日常在晚餐後到媽媽嘴喝咖啡,張翠萍都會先離開;但就在案發前一天,即2月15日晚上,看到謝女攙扶著走路不穩的張翠萍往河畔自行車道走去,懷疑她早就動殺機。

解開封鎖線後第一個例假日,媽媽嘴咖啡店前仍舊聚集觀光客拍照,很多人持續討論案情,因為傳出有另外一位關鍵證人。關鍵目擊證人向警方供稱,案發前一天晚上,看見謝依涵扶著張翠萍走出店外,往自行車道方向走去。

謝依涵當時扶著張翠萍走回10分鐘路程外的陳家別墅,整個過程被一位咖啡店的老顧客目擊。他說,張翠萍當時走路搖搖晃晃,謝扶著她肩膀,當目擊者要跟老師打招呼時,張一如反常,什麼話也沒說,低頭繼續往前走,感覺不出來是神志不清還是喝醉了。這段過程代表什麼意義,令外界好奇。

外界解讀,張翠萍疑似就先被下藥迷昏,謝依涵帶她走過的紅樹林沿岸,感覺就像事先預演隔天的犯案過程,包括要從哪裡下去比較方便、哪裡的紅樹林比較茂密、在哪動手不會被發現等等。

目擊者事後回想謝依涵的種種行徑,讓他不寒而慄,至於為什麼前一天謝依涵會帶著意識不清的張翠萍出現在八里沿岸?警方也不排除只是「好心」帶著喝醉的張翠萍走回家,但真正的動機是什麼?恐怕只有冷血的謝依涵心裡最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