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謝依涵領光陳進福500萬元 匯百萬血腥錢孝敬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謎樣女的故事可以拍電影了......

▲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傳將陳進福帳戶內500萬元領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目前的發展是謝依涵一人犯案,媒體報導,陳進福生前將私人銀行存摺、印章全交給謝保管,案發前後謝將帳戶內500萬元領光,並匯100萬元給母親,拿血腥錢做孝心。

平面媒體報導,檢警比對陳進福資金往來,發現他買股票慘賠逾800萬元,妻子張翠萍還曾借調200萬元,張認為陳不善於理財,要他「玩小一點」;辦案人員並調閱證券公司錄音檔查證,確認皆為陳自行向營業員下單,排除將500萬元交由謝女操盤之說。

另一方面,調查發現陳進福生前將私人銀行存摺、印章全交給謝女保管,謝自去年中旬開始多次到銀行盜領陳帳戶內現金,至案發前陸續盜領200萬元,其中一次盜領35萬元,其中30萬元轉匯給住在高雄的母親。

上月16日,陳進福夫婦遇害後,謝女又陸續將陳帳戶內300萬元提領一空,又將其中的70萬元匯給母親,並稱「最近店裡有賺錢」。謝母表示,她不知女兒怎麼突然這麼有錢,女兒則要她不要想太多。

此外,檢警調閱謝女淡水住處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後謝母曾北上探視女兒,曾經從女兒住處提著一袋不明物品外出棄置,不排除謝女可能利用母親將犯罪證物丟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