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主席續任與否 藍委:叫觀世音菩薩來選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辦公室主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及雙子星弊案,重創馬清廉形象,更連帶影響到馬英九是否該續任黨主席。台北市長郝龍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於30日表態支持馬續任,但立委黃昭順則認為,馬續任對縣市長選舉不利。

▼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態支持馬英九續任國民黨主席。(圖/資料照片)

郝龍斌於30日說,他支持馬續任國民黨主席,唯有透過黨政合一,才能把執政黨的力量發揮到最大,替民眾謀福利。洪秀柱則說,總統兼任黨主席對許多事情比較方便、比較好,還是支持馬繼續兼任。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則以「九級大地震」來形容賴素如涉貪案,她認為,司法調查餘震恐震垮國民黨,若馬繼續續任黨主席,在黨內幾乎沒有任何競爭對手,這樣對於即將要登場的縣市長選舉,相當不利。她也說,恐怕要叫觀世音菩薩來選「黨主席」了!

▼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左一)認為馬英九續任黨主席,對縣市長選舉不利。(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