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隨時可能戰爭 已經切斷和南韓的軍事熱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北韓間的煙硝味越來越濃,27日有消息指出,北韓表示因為隨時可能爆發戰爭,所以已將與南韓間的軍事熱線切斷,而位在西海地區、南北韓共同管理區域之軍事通信聯絡所的北韓人員,所有活動也都被中斷。

▼北韓政府本月5日已宣布廢止「兩韓停戰協定」,並切斷與美軍的熱線對話;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中央通信社27日報導,因為南韓冒然的舉動,使得雙方的軍事熱線失去意義;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則說,南北韓將軍級軍事會談的北韓團長已經在27日發電話通知給南韓,表示要切斷雙方的軍事熱線,軍事通信聯絡所的北韓人員也會中斷活動;若南韓繼續反北韓,上述措施北韓會徹底落實。

軍事熱線是南北韓通報彼此出入境計劃的管道,如果被切斷,等於斷了兩國官方的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