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冰雹姐激動受訪 混音專輯網路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哈哈哈,好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是每個黑人都有RAP的心,還是後製技術太發達呢?繼日前爆紅的火場激動姐史威特布朗(Sweet Brown)混音專輯後,最近又出現了休士頓冰雹姐蜜雪兒(Michelle Clark)的Remix影音,她的誇張表情和用詞被巧妙的剪輯,成了一段琅琅上口的饒舌樂。


▲休士頓冰雹姐的激動反應被網友惡搞。(圖/翻攝網路)

20日當天,美國休士頓某地區突然下起冰雹,當地記者被派去訪問民眾反映,結果蜜雪兒一見到鏡頭,馬上劈哩啪啦說了一大堆,還會搭配手勢描述當時狀況,這激昂的情緒感染了網友,有人就因此幫她搞了段混音專輯。

而蜜雪兒的前輩「史威特布朗」,在去年4月幸運從火災中生還,當時她在接受KFOR-TV電視台採訪時,情緒十分激動,用誇張表情與用詞敘述驚險畫面。沒想到網友反應熱烈,把受訪片段製成REMIX版,布朗因此一炮而紅,這首歌在今年年初已可在iTunes下載!

▼點此看休士頓冰雹姐的混音專輯。(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