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免費借住1年 他寫凶宅上吊亡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張嘉慧/花蓮報導

花蓮市陳姓男子的家人把老家賣給鄰居,對方好心把房子免費給陳男住1年,由於期限將屆,陳男25日被發現在屋內上吊身亡,還在大門上寫下「兇宅」、「活得很痛苦」等字句,讓屋主十分無奈。

淡淡的字跡寫著「兇宅」(應為凶宅)、「收屍」等恐怖字眼,都是陳姓男子(55歲)在上吊自殺之前寫的,還說自己活得痛苦、沒人關心,但屋主好心借房子給他住1年,沒有收房租,卻被陳男寫成凶宅,真是有苦說不出。附近鄰居也認為,「對房東很不公平,人家又沒收錢,冤枉。」

陳男住的這戶房子其實是他的老家,但被家人賣給鄰居;鄰居買下後沒有立刻出租,就借給陳男住,兩人也認識很久;最近屋主要把房子租出去,要先裝潢一下,希望陳男搬出,沒想到就發生悲劇。

死者家屬表示,陳男單身未婚,很少跟家人連絡,去年家人把房子賣了,他還分到400多萬元,不知他是否對賣老家感到不滿,但自殺前還寫下一堆話,留給好心讓他借住的屋主更多震撼與無奈。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