綑綁3波霸女塞車廂 福特印度廣告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偏偏是印度......真的不好笑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廣告創意喜歡會開名人的玩笑,但有時候卻也會玩過頭。印度一家創意公司,最近為福特汽車設計漫畫版的廣告海報,內容是3名穿著暴露的波霸女郎,手腳被綁住塞進後車廂,駕駛座則是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轉頭露出猥褻的笑容。由於對女性相當不尊重,引發外界批評,廣告公司也趕緊出面道歉。

▲印度一家創意公司幫福特汽車設計的廣告引發爭議。(圖/翻拍自telegraph.co.uk)

這張廣告海報惹來一身腥,3名衣著暴露的波霸女郎不但手腳被綁住,嘴巴也被塞住,擠在汽車行李廂,駕駛座上則是和伴遊女郎傳出緋聞的「老貝」貝魯斯柯尼,他轉頭微笑,還比出「V」(勝利)的手勢。

廣告的標語為「把你的煩惱留在後車廂」,同樣的海報還有兩款,一款是好萊塢名媛芭莉絲將同質美女卡黛珊3姊妹綁在後車廂;另一款則是F1車神舒馬克將3名對手塞在後車廂。這3張海報原本是要以幽默的方式,強調汽車寬敞的行李空間,但玩笑卻開得太大了。

由於海報內容出現捆綁女性的畫面,而印度社會最近對女性遭到性侵犯又相當敏感,因此廣告公司與汽車公司都受到外界抨擊,認為不尊重女性,廣告公司趕緊澄清,表示3張海報是創意人員未經同意就上傳網路;福特汽車則強調,將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