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安心的雙卡雙待手機 社會新鮮人公私兩用好方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市面上電信費率相當多元,手機種類也相當多,對預算不足的學生與年輕上班族來說,可以同時切換兩種門號的雙卡雙待手機,便成為優先考量。《ETtoday東森新聞雲》整理了雙卡雙待手機銷售比較大宗的威寶、亞太兩家電信公司的前 5 大排行,供有購機需求的民眾參考。

就亞太電信來說,銷售成績最佳的為 HTC One SC、HTC Desire VC、A+ World E1、A+Wold E2 以及 A+ World E3,建議售價約在新台幣 6,790 元 ~ 12,390 元之間。亞太電信行銷長蔡福原表示,目前全台 2,300 萬人,擁有的門號數將近 2,900 萬,從實際銷售數據來看可說每年成長幅度約為兩成,也就是說,雙卡雙待手機的需求其實是很高的。

 

▲ HTC One SC(左)、HTC Desire VC。(圖/記者洪聖壹攝)

▲A+ World E3。(圖/記者洪聖壹攝)

 

▲A+ World E1(左)、A+Wold E2。(圖/記者洪聖壹攝)

蔡福原進一步的說明指出,推估主要的原因,在於現在的消費者,多半希望公務門號與私人門號能夠分開,同時也希望透過電信節費的方式,讓通話時數高,但卻可以更節省荷包,尤其今年開始,兩岸商務合作頻繁,公務與私人門號的成長空間會越來越大,相信雙卡雙待手機的需求就會更加提升,建議民眾在挑選合用的台灣電信費率之外,另一個門號選擇能夠在兩岸撥打電話最精省的亞太門號,搭配合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就能在商場上無往不利

就威寶電信來說,雙卡雙待手機銷售成績前五名依序為 Samsung Galaxy Y Duos、Samsung S Duos,接下來是宏達電的 HTC Desire V、Acer E350S、Alcatel OT-991D;實際觀察之下,在威寶門市內銷售成績最好雙卡雙待手機,主要都是大廠品牌,足見民眾在選擇手機時,仍舊會先看一線品牌的產品,再衡量預算,找出功能、外型預算兼具的手機進行購買。

 

▲ Samsung Galaxy Y Duos(左)、Samsung S Duos。(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V、Acer E350S。(圖/記者洪聖壹攝)

▲Alcatel OT-991D。(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全虹通訊公關副理洪晟晏則指出,一般消費者購買雙卡雙待手機多以預算為第一考量,實際銷售上以萬元為標準,萬元以內而又兼具功能、畫質的手機在銷售上很明顯的會比較好,像是自家代理的 Moii E896 雙卡手機以及 UTEC 系列的手機,在全虹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Moii E896。(圖/業者提供)

整體來說,雙卡雙待手機在市場上需求越來越高的主要原因,仍然要回歸到消費者基本需求上,消費者應該在各家電信公司所推出的電信方案中,找出兩種最適合自己,可以互相搭配使用的電信費率,才是個人在衝刺業績時的最佳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