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 KUSO療癒系小物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不少同學為了送禮煩惱,今年以百元價位的KUSO小物最受歡迎,兼具鮮豔色彩外型與實用性的保溫杯,造型小巧可愛的鑰匙圈、吊飾等都可以讓收禮者感到溫馨又驚喜。

台隆手創館推出具有療癒及舒壓特色的KUSO文具雜貨,高達20多款冰淇淋、糖果、餅乾造型的限量迷你拼圖鑰匙圈,鉛筆造型具有真空保冷、保溫功能的包溫杯,類似魔術方塊有趣的吊飾等,都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造型KUSO可愛的馬克杯。(圖/取材業者官網)

MUJI無印良品利用再生紙做成的塗鴉拼圖與壓克力塗鴉拼圖框,適合送禮或收禮者發揮創意,自行畫上喜歡的圖案,另有可DIY製作富有紀念性的專屬卡片。

 
 
 
Afternoon Tea也推出可收納化妝品、貼身小物的八黎市集直立式收納包,馬克杯、下午茶杯盤組、相框,則向來都是該公司的明星商品,深受歡迎。
 
◄里拉熊編織小吊飾。(圖/取材業者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