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花655萬買藍寶堅尼 撞爛後棄車

▲才買幾小時的藍寶堅尼被撞爛後,就沒人要了?(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亞哥(San Diego)一對情侶花了22萬美元(約台幣655萬元)買了一輛2008年款的藍寶堅尼跑車(Lamborghini Murcielago),交車後沒過幾小時,這輛車就在南加州度假勝地拉荷雅(La Jolla)撞爛,這對情侶也雙雙「消失」。

18日深夜11點45分左右,警方發現這輛名貴的爛車時,車上無人,並在車內找到才簽約幾小時的購車文件。目擊者聲稱,看到這輛藍寶堅尼跑車在5號州際公路上飛馳,之後撞到路邊牆壁,然後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和一名白人女子走了出來,顯然沒有外傷,接著這對情侶從容棄車走人。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